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Arctic Monkeys




封面照片是不是讓人想到經典英搖團Beatles呢
沒錯喔我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喜歡的樂團之一
同樣來自英國的Arctic Monkeys!

Arctic Monkeys的音樂風格在搖滾裡面也算是另類的
一開始我覺得有點像是funk加punk
但聽到最後我自己也無法歸類了哈哈



主唱+吉他  Alex Turner(Al)
吉他  Jamie Cook(Cookie)
鼓  Matthew Helders
貝斯  Nick O'Malley
(原先的貝斯手是Andy Nicholson)

從2006年出道到現在也有六年的時間了
不只外型上有些改變
我覺得曲風也有一些些小小的變化



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個樂團
主唱Alex Turner特別的帶有濃厚的約克夏口音
搭上一些些諷刺味道一些些復古的貼切現實的歌詞
就像是在聽一部電影一樣!

每次聽他們的音樂的時候總有種懶懶的浮在空氣裡的感覺
真的是很有魅力的一個團
當然主唱的長相也絕對是對我很加分的一個項目哈哈



就來為大家介紹幾首我推薦的歌
消磨時間的時候
放空發呆的時候
耳朵太無聊的時候都希望大家可以聽聽看!

什麼都不要想讓Alex特別的嗓音帶著你進入另一種生活另一種空氣中!



Fluorescent Adolescent
我想歌詞大概是在說一個人老去的樣子
最風光的那些時刻
再怎麼樣也都只是一場夢

"The best you ever had, the best you ever had
Is just a memory and those dreams.."


MV有種灰色的哀傷的感覺
小丑的樣子也總讓我覺得有點諷刺味道!
其實我也真的不是多懂反正就是我的感覺
跟小小的介紹而已哈哈

喔還有中間穿插了四張團員們的童年照片喔!

Fake Tales of San Francisco

大概是在諷刺那些只會抄來抄去一成不變的歌手樂團

這首可是我的最愛喔
其實喜歡這首的原因最簡單最主要也就只是聽了很順
給我一種可愛的簡單有活力感覺



(最後還是要說
這只是簡單的跟大家分享我喜歡的音樂而已
不是什麼專業的樂評
希望你們也能喜歡從北極來的潑猴

圖片跟音樂都來自網路喔不是我的溜)

12 則留言:

  1. BB你最愛那首聽起來真的很順欸哈哈
    聽得我都想甩頭了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起搖頭吧JJ
      以後我叫JJ你就搖頭阿哈哈
      JJ!

      刪除
    2. 一被叫就這麼high我會累死啦BB

      刪除
    3. 就是想累死你阿哈哈JJ

      刪除
  2. 啊啊啊啊!
    老秉這是我的最愛^____^
    看完之後我想我還是不要打好了
    你發得比較好
    但是我的愛一定不會比你少哈哈哈!!
    Alex<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討厭啦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欸
      反正就是講一下我對Arctic的愛阿^____^

      我們要一直一起arctic monkeys喔老麵!!!!!

      刪除
  3. 一開始有種老老的台台的感覺ˊ_>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跟什麼想打架嗎哼哼
      那後來你有欣賞出他們的味道了嗎^___^

      刪除
  4. 你不覺得戴太陽眼鏡的那位仁兄很像那個武官嗎?
    我覺得根本一模一樣
    他怎麼穿越到這裡來溜?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就是想要逼我現在轉過去揍你啊
      rock star都被你講成保鑣來著!!!!!!

      刪除
  5. 怎麼這麼魔啊
    介紹太透徹了

    回覆刪除
  6. 也還好吧根本就我自己亂七八糟的看法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