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The Pretty Reckless



The Pretty Reckless!
第二個我要介紹的我的靈魂知音哈哈
第一次聽見Taylor的聲音之後我就沒辦法停止越來越愛他們!

(主唱/Taylor Momsen
吉他/Ben Phillips
貝斯/Mark Damon
鼓手/Jamie Perkins )

不要看Taylor一臉rock到底的妝
她居然是1993年生的!
只比我大一歲耶但她的人生怎麼已經領先我好幾百年了真是令人感嘆!

Taylor其實一開始是童星來著
小時候就拍過些廣告
後來因為她姣好又令人忌妒身材與面容所以也是model
還代言了名牌香水

但她最吸引人的絕對是 她獨一無二忠於自己的個性和氣質!



當然即使我們講的是同個人,透過每雙眼睛看到的樣子都不一樣
有人說她叛逆或自以為是 或說好聽點是...服裝儀容非常不檢點
但我想她就是做她自己而已

Be true to who you are!
當然這也是需要勇氣的
不要管他人眼光的勇氣
好吧不廢話了這不是勵志網誌ㄏㄏ...


直接切入重點介紹一下我認為他們滿有代表性的歌!

當然絕對要介紹這首的
(也曾是電影kick ass的配樂啦^______^)

Make me wanna die



她的聲音真的真的很有魅力很有吸引力!


第二首該介紹什麼好呢真的很難抉擇都太好聽了
決定來點復古味道的Factory Girl!



文章整個被我寫得落落長欸
最後一首最後一首啦哈哈
他們最新出的歌溜
真的很有味道不然我不會寫這麼長還硬放阿哈哈

Hit me like a man

hit me like a man
and love me like a woman

整個很對我的胃欸哈哈



喔對了最後一定要補充一下這個
看她完全懶的鳥記者的樣子

她真的很不顧眾人觀感欸整個做自己阿!
還有她的運動鞋也太好看哈哈
super喜歡她^_______^


(照片影片都來自網路溜!)

6 則留言:

  1. 哈哈她太酷!
    馬上可以去代言運動鞋和太陽眼鏡
    順便演一下蜘蛛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真的就so cool阿!
      個性到不能再更個性ㄏㄏ
      妳有聽他們的歌嗎^________^

      刪除
    2. 嗚呼我還沒進入你的rock的世界啊
      歌都隨便聽聽溜

      對了我要澄清欸
      要甩頭也太累我要反悔ㄎㄎ

      刪除
    3. 什麼!你怎麼可以隨便聽聽咧
      認真認真認真!

      NO REGRETS啊我這裡
      無法反悔溜哈哈

      刪除
  2. yoooo~

    Taylor Momsen不僅會跳會飛會唱重點她是好辣!(?

    說起來第一首你是不是有給我聽過=~=?

    回覆刪除
  3. 真的!!!
    sexy用在她身上根本剛剛好還有點不夠力咧!

    對阿宗儒好耳力好記憶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