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My Chemical Romance

 
 
My Chemical Romance!
我的另類羅曼史
簡稱MCR

(Gerard Way/主唱
Mikey Way/貝斯
Frank Iero/節奏吉他
Ray Toro/主吉他手
Bob Bryar/鼓手)

是一組來自美國紐澤西的搖滾樂團
成立於2001年

其實MCR的成立契機滿有意思的
2001年911事件發生時主唱Gerard當時就在現場
目睹大樓倒下
那驚悚的一幕必定帶給他很大的衝擊
從那刻起他突然覺得自己正在過的生活太沒意義
所以他毅然決然的辭掉了原本廣告的工作
走上了MCR的成軍之路!


即使那天在世界上是那麼的不一樣
但我想要毅然決然的跟自己以前的生活告別
還是需要絕對的勇氣的!

感謝他的勇氣才有現在的MCR哈哈^_____^


 
 
 
這是他們其中一張專輯的主題造型
也是我最喜歡的那張The Black Parade黑暗行軍!
他們這張專輯整個串起來是一個完整的故事
主角是一個得癌症的青年
回憶他荒誕無知的一生以及即將結束的生命還有未知的世界
 
雖然主題有點沉重
但是Gerard的唱腔很特別有點玩樂有點戲劇
整張專輯被他們變得很有趣哈哈
 

 
 
江江!
然後呢在最新的專輯Danger days:The True Lives of the Fabulous Killjoys
他們從黑暗行軍裡面的使者大變身變成漫畫裡的英雄人物哈哈
專輯風格也從黑暗華麗轉成整個歡樂好好鬧一場的感覺!
 
 
第一首先來我最喜歡的那張裡我最喜歡的一首!
 
 

Gerard唱歌總是這麼戲劇阿!
他live的時候也很喜歡哇啦啦啦的亂叫一通之後倒在地上哈哈
so可愛

第二首就來個danger days裡的主打歌吧



史上最歡樂的搖滾這絕對可以入選的^_____^
雖然有點這裡鬧一下那裡鬧一下但是歌詞還是有幾句很進入我心裡的
everybody wants to change the world
everybody wants to change the world
but no one!
no one wants to die!

是否就是這樣呢
總是有滿肚子理想卻沒人願意犧牲?



最後來一首溫暖的吧


聽這首是否總有種安全感!
順帶一提這個mv是他們的fans製作的耶


我只能說他們創意無限再加上Gerard戲劇歡樂的聲音
怎麼always讓我覺得聽音樂為什麼有畫面的像在看電影!

希望你們聽了也很歡樂也發現他們是如此的有意思!




(圖片影片皆來自網路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