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Muse


MUSE!
今天我要介紹的團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熱衷然後整個超follow的團!
我還蒐集了他們所有專輯咧哈哈

大概是我國二的時候吧哈哈年代有點久遠
他們的英搖陪伴了我幼稚小屁孩的國中時期
但是他們的搖滾really really一點都不小屁孩!

(Matthew Bellamy/主唱吉他鋼琴
Christopher Wolstenholme/貝斯合音
Dominic Howard/鼓手)


樂團組成若是三人的話真的必須要每個人都有許多本事
才能組成一個夠power的團!
他們就是如此
雖然只有一把吉他一把貝斯一個鼓但你絕對不會覺得他們的音樂

"什麼啊?也太單薄!"

他們每個人都才華洋溢又有很足夠的樂團經驗
他們三人從學生時代就一起玩團了加上1994年組團到現在
真的只能說他們默契十足!
(1994年我根本才剛出生耶哈哈!)



不好意思我有點偏心只有matt有特寫
畢竟他可是我人生中第一個rock n roll hero耶哈哈
他不只有超磁性嗓音
還有magic fingers!
吉他跟鋼琴琴鍵早就被他摸透了吧

喔再寫下去就真的太長了
只是講到他們我就可以劈哩啪啦一連串講個不停到天亮吧哈哈
直接來聽聽看他們的歌吧!

Supermassive Black Hole


hey有些人是否覺得這首歌有點耳熟
沒錯喔你沒聽錯這首歌曾經當過電影twilight第一集的配樂
(因為twilight作者也有說她是個MUSE的fan
所以twilight每集電影都有MUSE的歌當配樂呢!)

哈哈但這不是我喜歡這首歌的主音啦
前奏一進來就充滿power
是否讓人從骨子rock到皮膚嗎!
再搭上Matt迷幻的假音只能說爽快



Feeling good

接下來我想介紹一首特別的歌
這首其實是翻唱的!
但我覺得MUSE就真的很有實力
這首歌經過他們的改編之後完全找不到原版的影子了
完完全全MUSE化!

有點小憤世有點陰鬱有點宣洩
是不是讓人很進入那個情緒


最後再來一首溫柔可愛一點的歌吧

Starlight


是否被Matt低沉磁性的嗓音跟他唱歌時深情的樣子給抓住了呢哈哈
好吧至少我是這樣啦
這首歌就是很簡單溫柔又進入你心裡溜!

老實說我真的還有很多想介紹的歌耶...
(而且還有很多他們的小趣事...)
(像是他們之前上電視節目但被要求要對嘴表演
他們對此非常不滿意,覺得違背了他們音樂的原則
就偷偷在節目上整主持人亂調換位置哈哈!)

每次聽他們的歌都讓我忘記我旁邊的世界到底怎麼了哈哈
也許這就是迷幻曲風的魅力!
My favorite!!!
希望你們也喜歡^___________^



(影片圖片皆來自網路喔)




2 則留言:

  1. 聽Supermassive black hole真的每次都會想到棒球賽的場景欸
    也是twilight的誕生謬斯啊!
    但是聽說他們之前有抱怨說不想幫twilight再作曲了所以就沒有再第四集的原聲帶出現了
    這樣也好 被制約住的音樂也不會太好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我也有看到小說最後的作者碎碎念部分!
      誕生muse~~~~~~~~~~~

      蛤是喔原來還有這件事
      我整個有點太久沒follow twilight了哈哈蒐理欸

      刪除